門診一般處方箋

SEARCH AREA

門診處方藥物查詢

門診領藥時間(自110年5月21日起)

週一至週五:07:40 – 19:00
週六:08:00 – 11:00

A
當您完成看診後,診間醫護人員會將處方箋(藥單)及其他單據交給您。
B
若處方箋(藥單)之右上方印有「請先繳費,再到藥局等候領藥」時,則需先到批價櫃檯批價繳費,完成後依處方箋(藥單)上方之領藥號到藥局等候領藥。
若處方箋(藥單)之右上方印有「不必批價,請到藥局等候領藥」時,則依處方箋(藥單)上方之領藥號直接到藥局等候領藥。
C
領藥時請依候藥區上方電腦字幕指示領藥窗口等候領藥。
D
當領藥窗口上方的領藥號數顯示或已超過您的領藥號時,請持處方箋健保IC排隊等候領藥。
注意事項
A
看診後,請於當日完成批價繳費,並三日內完成領藥。(含例假日)
B
於本院領藥,請依上述“領藥流程”,先完成批價繳費手續,並於批價後三日內完成領藥。
C
領藥後,請再次核對藥袋姓名、藥品品項、數量,確保用藥安全。
D
領藥後有任何服藥問題,可立即向發藥藥師詢問,或至諮詢室、或透過藥袋上諮詢電話、藥劑部網站等諮詢管道詢問。
諮詢室服務時段:
週一至週五:上午9:00 ~下午06:00